在祖国大陆的最南端起飞

——湛江现代科技职业学院掠影

 

初春的粤西大地,百花盛开,生机盎然;今日的湛江现代科技职业学院,群英汇聚,流光溢彩,喜气盈门。来自全省各地的优秀学子,带着光荣与梦想,带着憧憬与希望,跨入了湛江现代科技职业学院的校门,开始了崭新的大学生活,揭开了人生的新篇章。

湛江现代科技职业学院,这颗镶在北部湾畔的明珠,在南粤大地上熠熠生辉。尽管现在她诞生不久,显得年轻,但是正如同学们一样,因为年轻,所以朝气蓬勃;所以青春焕发;所以前途无量。

2007122,湛江现代科技职业学院内彩旗飘飘,锣鼓喧天,礼炮齐鸣,省、市领导云集于此,为湛江现代科技职业学院举行挂牌庆典仪式。从此,湛江有了自己的高职院校。湛江现代科技职业学院的创办,为粤西人才走向社会、走向未来架起了金桥。

湛江现代科技职业学院是我省109所普通高等院校之一。20065月经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2007420经国家教育部备案。学院以社会需求为目标,以就业为导向,坚持培养面向生产、建设、管理、服务第一线需要的、动手能力强、具有良好职业道德的技能人才。

湛江现代科技职业学院坚持立足诚信、服务社会的办学理念,树立以人为本的教育观,突出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培养。立足湛江、服务全省、面向华南,以海纳百川的胸怀,广招天下贤才,坚持创办一流的学校,培养受社会欢迎的高素质人才为目标,是学院不懈的追求。

改革的号角已经吹响,时代的潮流澎湃向前。湛江现代科技职业学院,站在新时期的起跑线上,正如雏鹰展翅,在祖国大陆的最南端起飞!

 

下一页
本文共 5 页,第  [1]  [2]  [3]  [4]  [5]  页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137290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