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市长陈耀光视察湛江现代科技学院

 

本网讯 (毕德勇 摄影报道) 湛江市长陈耀光、副市长赵平、湛江市教育局局长陈炎生在廉江市委书记陈吴、市长何鑫等领导陪同下,2007109视察了湛江现代科技职业学院。

湛江现代科技职业学院经省教育厅批准今年独立招收大专生1200多人,目前学生已经开始上课,学校教学秩序井然。

陈市长对学院的环境和建设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在教学楼视察时,陈市长还兴致勃勃地在黑板上用粉笔写下了漂亮的"湛江"两个字。

陈市长说,湛江现代科技职业学院的建设起点高,步子快,举办者舍得投资,对湛江市的高等职业教育作出了积极的贡献,我们湛江市的职能部门要尽量为学校多办事实,支持学院发展,把学院做大做强。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137290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