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承志描述湛科院发展规划

 

2007年是极其不平凡的一年,湛江现代科技职业学院7个专业首次独立招生,并成功举行了新校园挂牌剪彩仪式。在2008228下午召开的教职工会议上,学院党委书记、董事长宣承志与全体教职工再次分享了学院超常规跨越式发展带来的喜悦。

会议由学院党委宣传部长毕德勇主持。王南福副院长通报了广东省教育厅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他希望大家认真学习领会上级会议精神,弘扬湛科人不怕吃苦,勇于拼搏的精神,团结一致,共同努力,力争在新学期把工作做得更好、更细、更扎实,取得新成绩。

梁友副院长回顾2007年工作时说,过去的一年里,学院基础设施建设有了长足的进步,师资队伍和管理队伍得到进一步加强,建章立制工作有了一个好的开端,管理工作逐步走上正轨。2007年学院首次在七个专业独立招生,招收学生1200余人,学院还荣获了湛江市安全文明小区称号。一年来,省府罗欧副秘书长、省教厅罗伟其厅长、湛江市陈耀光市长,以及市人大常务副主任、市政协主席等省市有关领导多次到学院考察指导工作,对学院的建设和发展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年末学院又借助红橙旅游文化节之机成功举行了挂牌剪彩仪式,进一步提升了学院的知名度,在社会上树立了学院的良好形象。梁副院长指出,学院下学期工作的工作思路是坚决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进一步解放思想,坚持高职教育的正确方向,加强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加强教学和管理两支队伍建设,千方百计提高管理水平,突出重点,夯实基础,扎扎实实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办学效益,为学院的进一步发展打下更加坚实的基础。梁副院长提出了新学期四个方面的具体工作。一是要着手制定学院近期中期和长期的建设目标和发展规划;二是要按照加强基本建设,强化教学管理,建立教学规范,稳定教学秩序,抓紧师资培养,提高课堂质量的要求细化落实教学工作;三是进一步加强学生的思想政治工作,维护学校的安全稳定;四是后勤保障和行政管理要坚持教学第一线服务的思想,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基建部门要根据董事会的安排按时按质完成包括学生宿舍和学生饭堂在内共五万多平方公尺的建设任务,完成16个篮球场2个网球场和1个标准运动场在内的各项建设任务。

后勤处宣承柱处长宣读了学院关于表彰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图书馆、学生科、招生办、采购中心等4个单位被评为先进处室,廖有琼等44名先进个人受到表彰。

学院党委书记、董事长宣承志在会上向全体教职员工描述了学院的发展规划,学院2006年经省政府批准建校招生,去年首届独立招生,是我院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2008年学院将面向华南五省招生,计划招收4000人,又将是一个新的起点;学院的办学目标是要在5年内建成万人以上规模的大学,2010年升本。学院将努力提高办学水平,积极改善办学环境,努力推动学院的改革与发展,把学院办成高质量、高水平、有特色的高校,打造成粤西职业教育的品牌,为湛江和广东经济的腾飞做出新贡献。最后,他殷切希望每一位员工增强主人翁意识,与学院一道成长。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137290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