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第二届达内杯设计大赛完美举行

 

419Adobe ACA世界大赛中国华南赛区特设赛暨广东文理职业学院第二届“达内杯”视觉设计大赛总决赛在十楼报告厅举行。广东文理职业学院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郝世栋教授,达内集团华南基地院校总监林杰东,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招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詹锋,创新创业学院院长、教务处常务副处长苏鸿平以及教务处其他相关领导,各二级院系正副领导到场担任嘉宾。

 

学生介绍参赛作品

我院与达内时代科技集团签署了“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的框架性合作协议。协议旨在深化教学改革,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积极创新应用型人才的培养模式和办学机制,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我院的实践教学增加企业元素,校企合作共建实践教学基地,创建了项目实践班,在信息工程系开展课程植入。

目前呢,在双方共同努力的探索与实践下,我院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工作中取得了一些实质性成果。为了使学生们适应新环境对于高等教育的新需求,提高学生对设计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学院与达内科技共同举办了这场比赛。

大赛共分为两个板块,分别是创意海报设计和商业插画设计。

 

学院张荣教授对作品进行点评

 

达内评委老师对作品进行点评

本次大赛从启动报名到决赛共历时一个多月,参加决赛的24名选手都是从500多名参赛选手里经过赛前辅导、海选、复赛的层层选拔。尤其在创意海报项目上,首先经过一轮作品海选并复选,通过复选出32个项目入围复赛,复赛时要求选手根据规定的主题在规定时间现场做出作品,而后对32个现场作品进行评审,最后选出出16个作品入围创意海报项目总决赛。

  总决赛时两个项目要求选手要对作品进行创作说明,通过展现思路让现场观众了解作品内涵。

 

经过24名参赛选手的强强PK,决出本次大赛创意海报组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商业插画组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1名等。(文/林丽佳 图/钟文 编辑/钟文 审核/李贵龙)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137290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