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2019年6月12-13日,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动员大会

6月12日下午,学院党委在学术报告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学院党委书记颜大胜,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刘周堂,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南福,副院长涂习贤、郝世栋,院长助理宣承柱,党委委员张万新、刘春杰、李贵龙以及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学生积极分子参加动员会

 

党委书记颜大胜作动员讲话

会上,党委书记颜大胜作动员讲话。他说,5月3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出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深刻阐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阐明了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颜大胜对学院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作了部署和提出了明确要求。他表示,全校广大党员干部、全体师生要深入领会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好四个方面工作:一是加强学习教育,强化理论武装;二是做好调查研究,知民情,出实招;三是检视问题,明确方向和改进措施;四是整改落实,立查立改,即知即改,切实把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引向深入。

 

 

 

参观山底革命革命纪念馆

6月13日上午,学院党政领导颜大胜、王南福、涂习贤、张万新、李贵龙等带领各支部委员、学生党员代表来到廉江市石角镇山底村,参观山底革命纪念馆和聆听刘付海其老人讲述山底地区革命历史。据说,山底革命是廉江较早开展革命活动的地区;山底人民在中国共产党人的领导下积极投身革命,在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涌现出了许多动人的革命事迹。 

 

 

 

  

聆听了革命后代刘付海其老人讲述山底革命史

 

刘付海其老人向学院赠书

刘付海其老人在讲到其父亲在革命中两次被捕入狱事迹时忍不住动情落泪。老人还将他整理成书的山底革命历史、山底革命大事记两本书赠与我院参加本次活动的每一位党员。

 

学院党委书记颜大胜带领全体师生们重温入党誓词

前往山底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党员还集中在纪念馆前的入党誓词牌下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在邓小平题词前放声高歌《我和我的祖国》

 

 

在鹤地水库放声高歌《我和我的祖国》

    6月13日下午,参加活动的人员不顾疲倦来到雷州青年运河纪念馆,在这里寻找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追忆湛江人民仅用两年时间建成鹤地水库改变湛江长期受旱的历史的先进事迹。参加活动人员还在邓小平题词前放声高唱《我和我的祖国》。(文/张志成 图/钟文 编辑/钟文 审核/李贵龙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137290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