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健美操队在2019年第八届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广东分站赛中夺得佳绩

 

622日,2019年第八届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广东分站赛暨2019年广东省全民健身操舞大赛于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落下帷幕。学院健美操队夺得两个项目的一等奖。

 

比赛中

本次大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健美操协会主办,全国全民健身操舞推广委员会、广东省体操技巧协会承办,有近200支队伍共4000多人参加。学院派出18名运动员参加本次比赛。他们发挥出色,夺得全国校园踏板操规定套路大学普通院校组、轻器械健身操4级大学普通院校组两个项目一等奖的好成绩并进入全国总决赛,继续书写学院健美操队的辉煌,为学院争得荣誉。

 

 

勇夺佳绩

据了解,荣誉的背后离不开学院对体育工作的高度重视,离不开运动员们刻苦的付出与坚持。学院健美操队较早备战。在备战期间,队员们每天都进行艰苦的训练,相互鼓励,为目标一起流泪、一起流汗,最终夺得佳绩。

据悉,这是学院健美操队连续五年在该项比赛中夺得佳绩。(图文/钟文李怡 编辑/钟文 审核/李贵龙)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137290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