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9年秋季开学安全工作会议

 

会议现场

2019828日,学院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秋季开学安全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颜大胜,学院党委委员刘春杰、李贵龙及党政办、宣传部、学工部、保卫处、后勤处、财务处、网络中心等部门领导和工作人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颜大胜主持。

 

党委书记颜大胜讲话

会上,党委书记颜大胜传达了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公安厅联合召开的开学前安全工作会议精神,透析香港形势对我省教育系统形势的影响,要求各部门高度重视,对照查找风险点,参照指导方略,积极主动做好防范工作。颜大胜还针对当前学院的安全形势做了研判分析,给学工部、保卫处等部门做好安全防范提供指导意见,同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做好防“倒灌”的风险排查;二是关注回校学生的情况,加强与学生的交流、谈心,做好教育工作;三是加强网络舆情管控;四是做好后勤保障,为学生提供温馨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文图/钟文 编辑/钟文 审核/李贵龙)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137290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