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2019级迎新文艺晚会

  928日晚,学院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2019级迎新文艺晚会在汇珍苑举行。

学院党委书记颜大胜,院长郝世栋,学院董事蓝小云、宣依娜,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南福,副院长涂习贤、李晓豁,院长助理薛苹苹以及各部门、各院系部领导,部分教职工及全体新生参加晚会。

 

学院领导参加晚会

党委书记颜大胜在晚会致辞中说,学院举行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的文艺晚会,是全校师生对伟大祖国70周年华诞的真诚祝福,也是对2019级新生的热烈欢迎。

 

党委书记颜大胜致辞

  颜大胜指出,经过70年的建设、发展,我们伟大的祖国不仅站起来、富起来了,而且还将强起来!广东文理人要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忠诚于伟大的祖国。

  颜大胜寄语2019级新生:“今晚我们在这里一起歌唱祖国、祝福祖国,这是你们校园文化第一课,也是素质教育的第一课,你们在这里将感受到广东文理人的情怀,领略老师和学长的风采。希望你们尽快融入文理大家庭,弘扬‘忠信笃敬,自强不息’的文理精神,践行‘格物致知,文通理达’的校训,坚守‘博学审问,勤思笃行’的学风,用你们的智慧、勤劳去谱写人生优美的乐章!

  晚会共分四章:新生宣言、文理风华、祝福祖国、放飞梦想。晚会在歌舞《我们都是追梦人》拉开了序幕。一队队男女青年依次上台,迈开青春的脚步,舞动婀娜的身姿,展开双臂去拥抱青春、追逐梦想。

  学院教导队送来《军旅风采》,健美操瑜伽协会送来了《青春颂》,学生联合会文娱部送上了《初心》……,他们的精彩表演赢得了热烈的掌声。

 

学院教导队队列表演

 

健美操瑜伽协会的《青春颂》

  学院董事蓝小云女士献上独舞《古丽》。舞台背景展示茫茫草原,晴空万里,河水明澈,绿草如茵,蓝董事身着古典的维吾尔族服饰,翩翩起舞,如燕子在博大的天空自由翱翔。

 

学院董事蓝小云女士献上独舞《古丽》

  一曲《走向复兴》,一场《致黄河》歌舞,一场师生合舞《燃烧的梦》后,学校领导、部门院系领导走上舞台,与全体演员以及台下的全体师生一起,挥动手中的国旗,放声歌唱《我和我的祖国》。那歌声震彻楼宇,飞上苍穹,回荡在文理人的心中。(文/张志成 图/钟文 编辑/钟文 审核/李贵龙)

 

师生合舞《燃烧的梦》

 

领导与师生歌唱《我和我的祖国》

 

晚会视频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137290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