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晓豁副院长主持召开实践教学工作会议

  929日下午,学院副院长李晓豁在行政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实践教学工作会议。

  李晓豁首先阐明会议的主要任务,要求各参会部门、人员围绕实训实践工作摆问题、找原因、提对策,提高实践教学质量。

 

学院副院长李晓豁主持会议并讲话

  李晓豁指出,各院系、各有关部门要结合职业教育改革要求,加强实践教学,做好实训实验室的使用情况统计工作,提高实训实验室利用率,尝试实训实验室在院系间共享使用。

  李晓豁强调,实训实验室的建设和管理以院系为主体,实训中心居中协调。各院系、各有关部门之间要加强沟通,做好统筹规划,进一步提高实训实验室建设、管理水平。

  实训中心主任王达斌对各院系实训教学耗材采购情况做了说明,并对实训实验室的使用统计、安全卫生工作做了具体要求。教务处处长苏斌、副处长周元培对实训教学、顶岗实习、校企合作等工作做了说明和强调。

 

会议现场

  教务处、实训中心、各院系负责人和分管实践教学工作的院系领导参加了会议。(图文/钟文 编辑/钟文 审核/李贵龙)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137290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