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参观建筑工程学院毕业设计展

 

1210日,学院董事长宣承志、院长郝世栋教授、副院长李晓豁教授等领导到图书馆展厅参观指导建筑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设计作品展。党政办主任詹锋、教务处处长苏斌、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商平等陪同。

 

 

 

学院领导参观展出

宣承志董事长对建筑工程学院毕业设计作品表示赞赏,肯定了建筑工程学院的教学质量,并鼓励继续做好人才培养和专业建设,培养高素质的毕业生,以服务社会。 

 

 

 

 

 

 

 

 

   

展会现场及部分展出作品

本届毕业设计展出建筑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毕业设计作品共计120,包括居住空间设计、公共空间设计、室内软装设计、室内家具产品设计、室内外景观设计、展示设计(店面、橱窗)等项目作品,其中一部分是校企合作以及在省级赛事中获奖的作品。每个项目作品都紧扣主题,各具特色,在作品的设计理念、功能分区、艺术造型等方面都有大胆的构想和缜密的思考,在充分发挥创新能力的同时,兼顾了建筑的实用性和可实施性。一幅幅精美的设计作品吸引学院很多师生前来参观。

 

领导与建筑工程学院参加展出活动的师生合影

  近年来,建筑工程学院根据建筑设计的人才市场需求、专业发展方向、设计理念,积极培养社会所需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毕业作品展是教学成果的综合汇报,是对教学成效的一次检验,也是学院教学质量提升的体现。前不久,建筑工程学院教师胡帅博、刘付秋月、胡晓、王丽娜在参加省教育厅组织的第二届粤港澳大湾区学校美术与设计作品展暨第四届广东省高校设计作品学院奖双年展中获得一等奖,董婷婷等学生获得三等奖(图文/钟文 郭龙碧 编辑/钟文 审核/李贵龙)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137290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