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陈典聪一行到学院调研“双拥”工作

 

  1226日,湛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陈典聪一行到学院调研“双拥”工作。学院院长郝世栋,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南福,武装部部长、学生处处长刘春杰陪同调研。

 

湛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陈典聪讲话

陈典聪对学院“双拥”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学院继续发挥办学优势和教育优势,创新开展“双拥”工作,提升工作标准和服务质量,把党和国家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为积极服务和推进地方经济建设做更大贡献。

 

院长郝世栋介绍学院“双拥”工作

郝世栋院长在座谈会上介绍了学院“双拥”、军民融合以及退役军人培训班的开展情况。

陈典聪一行还实地考察学院“双拥”工作场所、国防教育宣传栏等。(图文/钟文 编辑/钟文 审核/李贵龙)

 

 

考察学院双拥工作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137290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