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实训实验设备耗材申购评审论证会

1226日上午,学院在行政楼会议室召开了2019-2020学年度第二学期实训实验设备与耗材申购的评审论证会。

会议由学院副院长李晓豁主持。学院副院长涂习贤、学院董事宣依娜,教务处、实训中心、科研处、财务处负责人出席会议并担任评审专家。

 

会议现场

会上,各院系领导或分管实习实训的负责人、专业负责人汇报了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各自实训实验室耗材及设备的申购情况,对现有实训实验耗材及设备使用情况、申购的实训实验耗材及设备用途、用量、预期效果等作了详细阐述。评审专家对申购计划进行认真问询,听取答辩,并提出指导性意见。

 

学院副院长李晓豁讲话

学院副院长李晓豁指出,为保证下学期实训实验课按时、有效开出,提高实训实验课的教学效果、质量和水平,提高资金使用效益,各院系要根据评审专家提出的意见,抓紧完善实训实验耗材及设备的申购书,经有关部门领导签字后上报学院审批。(文/李伟纯 图/钟文 编辑/钟文审核/李贵龙)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137290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