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参加2019年广东省教育厅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升培训分享会

 

1226日下午,学院教务处、人事处联合组织我院参加2019年广东省教育厅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升培训分享会。学院副院长李晓豁教授,人事处、督导室、实训中心、教务处等部门相关领导及教师代表参加本次分享会。分享会由教务处处长苏斌主持。

 

学院副院长李晓豁教授作总结讲话

学院副院长李晓豁教授在总结讲话指出,老师们通过出去参加省厅组织的高质量培训,在素质与能力上都能得到较大的提升。培训后的心得体会分享,能给予其他老师启发。他希望更多教师能走出去,多了解职业教育的发展方向相关政策,更好地教书育人、立德树人,培养高质量人才。

 

会议现场

 

教师分享

  2019年,学院共有16名教师参加省厅组织的10个项目培训,包含了专业带头人领军能力研修、双师型教师专业技能提升培训以及青年教师企业实践等。信息工程主任张荣以《专业带头人领军能力研修(信息技术类)》为题、信息工程系教师杨树例以《计算机运动控制与机器人应有技术》为题、管理系教师罗妙巧以《高校教师创新创业实践专题培训》为题、汽车学院教师谭力新以《“工业4.0”智能制造产线创新设计与关键技术应用》为题、 财经系教师王琴以《高职院校教师信息化能力提升培训》为题、生物工程系教师谢雨轩以《基于国家专业教学标准的创新型任务导向式课程设计与开发培训》为题、人文系教师王艳芬以《高职骨干教师教学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为题、艺术与传媒系教师王海艳以《高职教师综合职教能力提升培训班》为、艺术与传媒系教师朱兴财以《虚拟现实(VR)与增强现实(AR)技术与应用》为题,作了培训分享。他们从对培训总体情况、教学改革反思、培训后心得感悟等方面出发,让听者了解到新的教育教学方法、前沿的科学技术和软件技术在教学中的运用技巧,给其他老师以启发。(文/林丽佳 图/钟文 编辑/钟文 审核/李贵龙)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137290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