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召开优秀教师赴泰国格乐大学进修培训会议

 

 

13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在实训楼A1005召开学院优秀教师赴泰国格乐大学进修培训会议,邀请泰国格乐大学中国(广州)国际事务中心主任高彬主讲。

 

培训会现场

 

泰国格乐大学中国(广州)国际事务中心主任高彬主讲

高彬介绍了泰国格乐大学的基本情况,包括办学优势、办学特色、专业设置、培养模式等。高彬就学术交流、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问题与参会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

 

与会老师合影留念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支持师资队伍的国际化培养,大大提升教师访学的积极性,通过“引进来、走出去”的师资培养战略,力争打造一支具有国际化视野的教师队伍,更好地为学院学科建设和教学科研工作服务。

  据了解,泰国格乐大学(krirk university)是中泰高等教育学历学位互认协定院校,由享誉海内外的著名教育家格乐·曼格拉布克(Dr. Krirk Mangalabruks)博士创立于1952年,是一所立足泰王国、辐射亚太地区,以培养硕博研究生为重点、培育特色专业本科及本硕连读复合人才的多科性教学综合研究型高等学府。(图文/钟文 梁伟涛  编辑/钟文  审核/李贵龙)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137290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