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晓豁副院长主持召开2019年秋季期末教学工作总结会

 

202013日上午,学院副院长李晓豁教授主持召开2019年秋季期末教学工作总结会。教务处、实训中心、督导室、图书馆以及12个教学院系部的领导参加会议。

 

李晓豁副院长作总结讲话

李晓豁副院长表示,本学期各项教学工作稳步推进,教学工作取得较大成果。李晓豁指出下学期的重点工作:一是加强师风师德建设,尤其是教风建设;二是规范教学管理,抓好常规性教学事务,依章依制依规,落实各项教学管理细则;三是关心和培养青年教师,在教学科研等方面促进年轻教师成长;四是继续加强双创工作室建设;五是积极推进教师学生参加各类大赛,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六是推进院系间共享实训实验室,做好教室以及实训室管理工作;七是对已立项的校级专业群做好项目建设,按照周期开展专业群建设工作等。

 

会议现场

  财经系主任林荣科、管理系主任高树林、人文系主任李虹、信息工程系主任张荣、机电工程系陈志军、汽车学院院长刘翔、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商平、艺术与传媒系主任邓天杰、生物工程系主任薛苹苹、国际教育学院院长秘书梁万惠、体育学院副院长余小燕、思政部主任陈元福、图书馆副馆长刘锋、督导室主任田运康、实训中心副主任王达斌、教务处处长苏斌等先后汇报了本学期工作总结和下学期工作计划。

  李晓豁副院长还主持学习《广东省民办学校规范达标计划和品牌提升计划(20192022 年)》并根据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相关撰写要求部署相关部门撰写相关专业发展规划。(文/林丽佳 图/龙安源 编辑/钟文 审核/李贵龙)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137290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