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食品安全及疫情防控工作组到学院检查

 

  64日上午,湛江市疫情防控工作组一行到我院检查食品安全及疫情防控工作。湛江市教育局、湛江市公安局、湛江市卫健局、湛江市市场监管局以及廉江市相关单位负责人参与检查。我院院长郝世栋、副院长涂习贤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在学院大门、汇珍苑饭堂、宿舍楼等处进行实地察看,查阅了学生食堂的相关管理制度和证件,并听取了郝世栋院长关于疫情防控和返校复课的工作汇报。

 

检查组在汇珍苑饭堂检查

我院扎实推动防疫工作,在学生返校开学前就制定了食堂就餐方案,完善了食品安全工作制度,提升后勤工作人员服务和安全意识,杜绝提供生冷类及冷加工等高风险食品,从食品原材料采购到加工制作全过程把好食品安全关,确保师生享用到干净卫生的饭菜。

 

检查食品安全制度与文件

  检查组组长、湛江市教育局党组成员、调研员刘绍群对我院食品安全与返校复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认为,我校落实省市决策部署,全力以赴按照上级教育主管部门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和返校复课防疫工作,为确保校园食品安全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图文/钟文 编辑/钟文 审核/毕德勇)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137290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