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教育工委任命陈健同志为学院党委书记兼督导专员

  

 

  715日下午,在学院行图书馆视频会议室召开中共广东文理职业学院委员会书记任命大会。广东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处处长廖荣辉、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处干部张鹏军、学院董事长宣承志、院长郝世栋出席会议。学院党委、行政领导及各支部书记、学院中层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郝世栋主持。

 

  会上,廖荣辉处长代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宣读了任命文件,任命陈健同志担任广东文理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兼督导专员。廖荣辉处长充分肯定了广东文理职业学院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绩。廖处长指出,这次学院领导班子的调整是学院建设中的一件大事,希望全院上下把思想统一到省委的决定精神上来,确保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相信学院党政班子成员一定能够团结带领广大教职员工,齐心协力、紧密配合,把学院各项工作推向新的台阶。为切实加强民办高校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廖荣辉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切实增强民办高校党建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二要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三要切实提高基层党组织战斗力。

 

  新任党委书记陈健表示,坚决服从省委教育工委决定,衷心感谢省委教育工委和省教育厅信任。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会落实好省委的要求,履行好工作职责,勇于担当,带好班子,当好表率努力做好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牢牢把握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立场,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加强理论学习,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上级党组织的精神传达好,贯彻落实好;二是积极发挥学院党委政治核心作用。围绕中心工作抓党建,抓好党建推进学院事业发展;三是认真虚心学习,深入调研,进入角色,发挥文理的光荣传统,履行好督导专员职责;四要强化廉洁意识,做好勤政廉政表率,遵纪守法,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同时教育党员干部、师生要筑牢思想道德的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环境。

 

宣承志董事长代表学院董事会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省委教育工委的决定,将和学院领导班子其他成员一起全力支持陈健同志开展工作。继续加大对学院党建工作的支持力度,为学院各级党组织开展党的建设工作提供坚实保障。着力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以创办本科职业技术大学为契机,围绕学院办学定位和办学目标,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学院内涵式发展步伐,全面提升办学实力和办学水平,宣承志相信,在省委教育工委和省教育厅的正确领导下,全院党员干部、师生员工共同努力,砥砺奋进,一定能共同创造广东文理职业学院更加辉煌的明天。(图文/钟文 编辑/钟文 审核/毕德勇)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137290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