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单位复查小组莅临我院复查验收

 

  819日上午,湛江市创文办以莫永进为组长的全国文明单位复查组一行到我院进行全国文明单位复查验收。廉江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关维荣、学院党委书记陈健、党委学工部长刘春江、党委宣传部长毕德勇陪同检查。

 

  复查组一行按照测评体系要求对我院文明创建工作进行了实地考察。学院党委书记陈健首先代表学院对复查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复查组一行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发展现状,以及我院在精神文明建设及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取得的成绩,文明创建工作中的亮点和特色,学院经过三年的努力,各方面工作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办学成果日益显著,办学声誉日益提升。下一步,学院将继续严格按照“全国文明单位”的标准和要求,借鉴其他单位好的经验和做法,不断改进、不断提高、使我院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取得更大进步。

 

  复查组对我院浓厚的精神文明创建氛围以及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给予了充分肯定。复查组组长莫永进表示,广东文理职业学院高度重视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始终坚持把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和学院的改革发展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思路明确,载体丰厚,亮点突出,促进了学院的全面发展。希望学院在以后的工作中,能按照《全国文明单位测评体系(2020年版广东省操作手册)》规定的12个测评项目、30项测评指标、54条测评标准,逐一对照要求,继续做好创建工作,不断加强广大师生的精神文明建设。

 

  廉江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关维荣高度赞扬了广东文理职业学院的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做的非常扎实,特别是把学院官网、微信公众号、校内广播与电子屏作为传播载体和沟通渠道,积极向广大师生传播精神文明正能量,充分体现了学院的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一直在与时俱进,他希望广东文理职业学院以此次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复查为契机,推动学院的文明建设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为地方经济建设、科技进步和社会事业发展培养更多的高素质人才。(图文/钟文 编辑/钟文 审核/毕德勇)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137290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