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0年秋季开学食品安全工作会议

 

 

  2020年秋季开学在即,826日上午,学院在图书馆视频会议室召开了秋季开学食品安全工作会议。副院长涂习贤、院长助理宣承柱、后勤处处长林子贵及全体后勤工作人员、汇珍苑饮食服务中心各店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宣承柱主持。

 

  会上,后勤处处长林子贵传达了上级对学院后勤食品安全工作的要求精神,并对即将来临的秋季开学食堂安全工作做了部署,重点对食堂各个店铺的食品安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要求各食堂要切实重视食品安全,认真履行合同要求,做好新学期开餐的各项准备工作,开好新学期的第一餐。今后要推出更多质优价廉的餐饮品种,打造安全文明舒适的大学餐饮文化氛围,不仅要让广大师生吃得饱、吃得好,而且更要让他们在餐饮消费中体验到温馨如家的感觉。

 

  副院长涂习贤充分肯定了学院上学期的食品安全工作取得的成绩,要求各部门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坚定做好校园食品安全工作的信心;要认真研判新形势下出现的新问题,正视问题、把握大局,切实增强做好学院食品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实行精细化管理,做细做实日常自查工作,全力保障校园食品安全,保障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图文/钟文 编辑/钟文 审核/毕德勇)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137290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