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院长巡查秋季学生返校情况

  95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陈健、院长郝世栋以及相关部门领导一行前往学院大门、宿舍区、饭堂区,实地巡查新学期学生返校工作开展情况。

 

 

  

  巡查组一行首先来到学院大门防疫现场,深入细致了解返校工作流程和返校学生人数,查看信息核对登记与测温消毒情况。院长郝世栋对一线工作人员的付出表示感谢,对疫情防控和返校开学工作表示充分肯定。

 

 

 

  随后,巡查组来到汇珍苑食堂、学生公寓,听取了关于就餐住宿、生活服务、后勤保障等方面的防疫工作汇报,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党委书记陈健强调,各单位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学生返校带来的压力和挑战,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好主体责任。要明确任务分工,强化责任担当,按照学院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应急处置预案要求,进一步细化防控工作各个具体环节,查漏补缺,抓好各项任务落实,确保正式开学后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图文/钟文 编辑/钟文 审核/毕德勇)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137290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