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战友,踏征程:廉江市2020年度新兵入伍欢送仪式在学院举行

 

  又是一年入伍季,正是男儿报国时!

 

 

  913日下午,廉江市2020年度新兵入伍欢送仪式在学院篮球场举行。廉江市委常委木声隆,广东文理职业学院院长郝世栋,市人民武装部政委殷毅,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沈壮,副局长莫闪等领导出席欢送仪式。

 

  廉江市委常委木声隆向光荣入伍、即将踏上保卫祖国征程的新战士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参加送行的父老乡亲代表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希望新兵到部队后,要处处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一名听党指挥、作风优良、能打胜仗的新一代合格的战士。要经常和家里父母亲保持通信联系,常怀感恩之心,做一个有责任心的钢铁男儿。同时表示市武装部将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以及各级党委政府将全面落实优抚政策,让新兵在部队安心服役、放心训练,不负父老乡亲的殷切期望。

 

  殷毅寄语新兵要关心时事、关心政治,百折不挠,虚心学习,在军队这个大熔炉里不断提升党性觉悟,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不断磨砺意志品质,发扬廉江男儿百炼成钢的精神,展现廉江风采;不断提升战斗本领,真正做到“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沈壮主持欢送仪式。

 

  仪式现场,新兵们精神抖擞、整装待发,新兵代表发言,表达了投身国防报效国家的决心。

 

  仪式结束后,出席欢送仪式的领导与入伍新战士合照留念。(图文/钟文 学生记者团 编辑/钟文 审核/毕德勇)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137290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