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意识形态工作会议暨学习强国管理员业务培训会

 

  915日,学院2020年意识形态工作会议暨学习强国管理员业务培训会在实训中心学术报告厅召开,会议安排部署2020年我院意识形态工作,并就“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进行专题培训。中共廉江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关维荣,学院党委书记陈健,院长郝世栋,副院长王南福、涂习贤、李晓豁出席会议。学院党政办、人事处、学生处、教务处、司警廉江分教处、湛江理工学校负责人、各班团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陈健书记主持。

 

 

  这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切实抓好高校的意识形态工作,并通过学院中心学习组带头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动员并带动全院师生注册使用“学习强国”平台,更好的去完成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的历史使命。

 

  此次培训主要内容为“学习强国”平台的基本操作与后台功能,以“学习强国”平台组织架构管理、管理后台操作两个方面为重点,由廉江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李辉良,市委宣传部理论室副主任许康状两位同志深入细致地讲解了相关知识,详细地解答在场党员在“学习强国”APP操作和管理上遇到的常见问题。

 

 

  廉江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关维荣作高校师生意识形态工作报告。关维荣同志从疫情期间我国如何进行全民动员,居家隔离,以壮士断腕的决心和魄力,采取最全面、最严格、最彻底的防控举措,在较短时间内取得了巨大的抗疫成效,并就国内外的动乱形势进行分析,紧密结合当前国际国内形势,既有政策理论的解读,也有鲜活的事例展示,深入浅出、通俗易懂,为大家提供了全方位、系统化、多角度的理论和思想指导。他希望学院要落实好“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么培养人”的问题,深入持久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学生头脑工作,用好“学习强国”平台,传播中国声音,教育引导师生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强化宣传引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积极引导全体师生深入持久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切实做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图文/钟文 编辑/钟文 审核/毕德勇)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137290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