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2020年首批自主就业退役士兵在我院进行适应性培训

 

  1012日,湛江市2020年度自主就业退役士兵欢迎大会暨全员适应性培训开班仪式在广东文理职业学院举行,来自湛江市各县(市、区)的近600名退役士兵将接受为期五天的就业创业知识培训,进一步改善知识结构,提升就业创业竞争能力,实现社会角色转变,在人生的第二战场上继续建功立业。

 

  湛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典聪,党组成员、副局长戴家虎,学院党委书记、督导专员陈健,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南福,以及湛江各县(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领导等参加开班仪式。

 

  在开班仪式上,副院长王南福代表学院向培训班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学院把退役军人全员性培训当作今年的重点工作来抓,在接下来的培训中将以实干精神攻坚克难,并对退役军人真心关爱、热情接待、诚心服务。

 

  陈典聪局长表示,广大退役军人要提高思想认识,对此次安排的学习内容要高度重视,努力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做到离军不离党,退伍不褪色;要保持本色,树立信心;要学好本领,提升能力;要把握机遇,乘势而为,积极参加专项技能培训,尽快适应社会,以积极向上的精神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和社会价值。

 

  据了解,今年湛江市共有1159名士兵光荣退役返乡,其中自主就业退役士兵1125名,自主择业军转干部34名。近600名退役士兵参加了第一期适应性培训。去年,湛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在我院成功举办了两期全员适应性培训班,940名自主就业退役士兵参加了培训,培训结束后,还组织200多家企业就地举办了大型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为退役军人提供岗位6500多个,456名退役军人与企业达成就业意向,为湛江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

 

 

  参训学员纷纷表态,将尽快调整心理、转换角色,在广东文理职业学院进一步提升个人知识水平和职业技能,做好职业规划,增强竞争能力和创业能力,履行新的使命任务,为湛江经济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图文/钟文 敖雪婧 编辑/钟文 审核/毕德勇)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137290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