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退役军人教育培训基地在我院揭牌

 

 

 

  1012日上午,湛江市退役军人教育培训基地在学院揭牌,同时组织600名退役军人开展职业技能培训,着力解决退役军人“就业难”问题,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高质量发展。湛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典聪,党组成员、副局长戴家虎,学院党委书记、督导专员陈健,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南福,以及湛江各县(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领导等参加了揭牌仪式。

 

  我院成功已举办了两期自主退役士兵全员适应性培训,受到退役士兵的一致肯定和各级领导的高度评价。退役军人教育培训基地的成立,对于提升湛江市广大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和学历水平,改善退役军人知识结构,拓宽就业创业渠道将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下一步,学院将继续与湛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携手,充分发挥师资和设施设备优势,围绕加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能力培养,以常态化、专业化和需求化为准则,为退役军人提供专业的技能培训及服务,提升他们的社会竞争力,推动更多的退役军人更好地融入社会,实现就业创业。(图文/钟文 敖雪婧 编辑/钟文 审核/毕德勇)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137290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