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军训总结大会

 

  1014日,学院2020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在汇珍苑大礼堂举行。学院董事长宣承志,学院董事蓝小云,湛江某部政委,学院院长郝世栋,党委书记陈健,副院长王南福、涂习贤、李晓豁,院长助理薛苹苹等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郝世栋主持。

 

 

大会现场

  大会在激昂的奏唱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南福同志宣读优秀教官、优秀指导员和优秀学员暨优秀辅导员助理表彰决定,学院领导及部队首长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学院董事长宣承志同志向部队赠送锦旗。

 

学院董事长宣承志致辞

  学院董事长宣承志代表学院董事会、党政领导和全校师生,向为军训付出艰辛劳动的各位教官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向认真参训的学生们表示亲切的问候!宣承志指出,大学军训是大学生的第一课,军训生活给同学们带来的,远远不止于站好军姿、走好队列、整理内务、体验军训,更关键的是同学们的精神饱满了、境界提升了、意志坚强了、品格高尚了,同学们的国防意识和纪律观念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和团队意识提高了,独立生活能力和良好的生活习惯已初步养成了。军训生活将成为同学们新生活的起点。衷心希望同学们把教官们的军人作风和精神、军队的纪律和观念,带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勤奋学习、文明守纪,为实现自己的远大理想而不懈努力。

 

学院董事长宣承志同志向部队赠送锦旗

 

会议由院长郝世栋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陈健作军训总结

  学院党委书记陈健作军训总结。他向承训部队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高度赞扬了承训官兵认真的工作态度和严谨的工作作风,也希望全体新同学牢记党和人民的嘱托,继续发扬军训精神,弘扬学院优良传统,珍惜时光,勤奋学习,立鸿鹄志做奋斗者。并对全体新同学提出殷切期望和要求:一是将理想信念作为指路明灯。要尽快建立和明确自己的理想,规划和利用好未来文理的学习时间,逐步拉近理想与现实的距离;二是将风雨洗礼作为锻造磨砺。要珍惜大好年华和美好年代,毅然将自己投入书山学海中,勇敢的朝着山峰攀登,搏击惊涛骇浪,成就美好人生;三是将家国使命作为责任担当。要切实把学习本领与国家发展紧紧联系在一起,学习伟大的抗疫斗争精神,带着使命去学知识和技术,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发进取。

 

湛江某部政委讲话

  湛江某部政委代表承训部队讲话,向学院对于军训工作的全力支持和保障表示衷心感谢,对2020级新生在军训期间的良好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全体新生把这次军训成果转化为促进学习、推动实践的强大内生动力,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做出自己的应有贡献。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南福同志宣读表彰决定

 

 

 

 

 

学院领导及部队首长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

  最后,大会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中圆满落下帷幕。(图文/钟文 学生记者团 编辑/钟文 审核/毕德勇)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137290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