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世栋院长主持召开与湛江理工学校“三二分段”人才培养研讨会

 

2020年11月3日下午,学院院长郝世栋教授主持召开与湛江理工学校“三二分段”人才培养暨教学管理专题研讨会。

 

会上,湛江理工学校对目前与“三二分段”招生专业在校生课程开设情况、人才培养方案制定情况以及日常学生管理做简要汇报。广东文理职业学院教务处、学生处、实训中心、人事处、后勤处负责人,以及涉及“三二分段”招生专业的艺术与传媒系、管理系、财经系、汽车学院、信息工程系等部门领导对相关情况做研讨与交流。

郝世栋院长指出:要明确三二分段的课程设置和人才培养方案,相关专业教学标准要符合教育部规定,符合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定要求。中高职衔接工作需形成常态化建设,形成良好的协同育人机制,为2021年广东文理职业学院与湛江理工学校“三二分段”的专业招生工作夯实基础。

参与本次会议的还有有广东文理职业学院副院长涂习贤、李晓豁等。(/林丽佳 编辑/钟文 审核/毕德勇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137290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