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政班子部署全面防控诺如病毒工作

2020年11月12日下午3:00,校领导参加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办学生返校工作专班视频调度会,部署对诺如病毒的防控工作。

 

 

视频会议

会后,校领导要求,要按照省厅专班工作会议要求,结合专班简报199、200、201指导意见,突出问题导向,举一反三,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落实再落实,切实保障师生健康安全。全校近期要加强对诺如病毒的防控工作。一是进一步加强严防、严控、严查工作。要落实好防控制度,做到责任到位、责任到人。后勤处重点严查食品卫生安全方面(校外冷冻食品输入、外卖食品等),一线人员若发现问题或风险隐患等,必须及时上报,不得隐瞒。二是开展“如何防控诺如病毒感染”卫生健康宣传教育以及防控知识的普及工作,通过宣传栏、横幅、微信等形式,以提高师生的防控意识,学会个人及场所的防控办法,切实做到为全校师生撑起健康保护伞。

 

 

学院持续开展校园环境卫生清洁行动

11月13日下午,广大师生员工积极参与,通过清扫各自办公区域及相关责任区,清除卫生死角,校园环境卫生面貌焕然一新,为学院打造了“整洁、文明、美丽、平安”的校园奠定扎实基础,环境综合整治将进一步提升校园环境,增强全校师生员工共建美丽校园的文明意识。

 

 

 

检查食品安全

校长郝世栋、党委书记陈健、副校长涂习贤等校领导带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学校的餐饮中心、各饮食档口和校园的环境卫生进行了全面仔细的检查,对发现的问题要求马上进行整改。(图/毕德勇 钟文 编辑/钟文 审核/毕德勇)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137290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