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校园传染病防控专班会议  

 

2020年11月16日下午,我院举行校园传染病防控专班会议。学院院长郝世栋、党委书记陈健、副院长涂习贤出席会议。学院党政办、宣传部、后勤处等部门负责人,餐饮中心、美食中心、大食汇、超市等各商家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及湛江市卫健委关于传染病防控及食品安全工作的会议精神,要求各部门增强政治责任感,当前重点做好诺如病毒肠道传染病防控工作。

 

 

党委书记陈健讲话

党委书记陈健要求各个部门必须高度重视传染病防控工作,深刻领会上级会议精神,将传染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做好做细,不留盲点,坚持科学管理,有效防止疫情在我校的爆发,要求大家进一步提高认识,重视食品安全和传染病防控工作;加强宣传教育,引导学生树立健康、文明、向上的生活习惯。

 

 

院长郝世栋讲话

郝世栋院长强调,一要认识到位,坚决克服侥幸心理,坚决按照上级教育部门和卫生主管部门的工作要求,严格执行“预防为主,教育为先”方针,大力做好医疗卫生知识、传染病防控、健康教育和食品安全的宣传教育;二要把日常监管与卫生防控相结合,强化防范意识,要把平时检查与集中检查相结合,严格加强对学院所有的餐饮经营户的食品卫生安全的监管、检查、督促,并做好后勤各种设施的检查维修;三要加强制度建设,建立和完善应急预案;发现疑似病例要及时分析、统计、归档,及时报告。

会议要求各处室、二级学院要结合工作实际,制定切实的措施,建立联动机制,共同发力,真正把食品安全和传染病防控工作目标落到实处,杜绝任何突发事件和安全事故的发生,创建健康、安全、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图/钟文 编辑/钟文 审核/毕德勇)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137290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