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全面推进OA系统使用

 

2020年11月17日,我院召开OA系统的定制与使用推广会议,学院董事会董事宣境,院长郝世栋,副院长王南福、副院长涂习贤、副院长李晓豁,院长助理薛萍萍,学院办公室、人事处、新闻中心、学生处、后勤处、中职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学院实训中心副主任王达斌就OA的业务流程与表单等方面内容做了讲解,并现场演示了OA系统的操作。与会人员就如何更加好地完善系统进行了讨论。

 

 

 

院长郝世栋教授就如何更好更全面的在学校办公中推进系统使用提出,一是要网络中心提供技术支撑;二是各责任单位要根据工作实际完善系统上的流程表单;三是要在12月前全面推进OA系统的使用。(/谢添俊 /钟文 编辑/钟文 审核/毕德勇)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137290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