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文理2020美好生活节拉开序幕  

2020年11月19日,2020广东文理酷跑迷你马拉松暨2020文理美好生活节开幕式正式启动。上午9时,作为“2020美好生活节”开幕环节的酷跑迷你马拉松正式开跑,2000多名师生以运动场为起点,沿着校园大道迅跑,形成了一道炫丽的风景。

 

 

 

学院院长郝世栋、党委书记陈健、副院长王南福、副院长李晓豁、副院长涂习贤等校领导携百名教职工组成了领跑队,身穿白色迷马主题T恤,一马当先带头参与活动,师生共同打造校园文化氛围,在活动中建立新型的校园师生关系,为文理美好生活注入源源不断的关怀与爱意;更是希望以身作则,提倡健康生活方式,呼吁大家"放下手机,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在奔跑和锻炼中收获快乐与健康。

 

 

 

校园迷你马拉松全程约4.3KM,最后以实训楼前广场为终点。参跑的师生绕着缤纷的校道,一路经历三处上色,到达终点时,几乎人人都成为彩色娃娃,整个校园无处不洋溢着节日的狂欢气氛。

 

 

 

2020美好生活节将持续一个月,接下来将陆续为大家带来“岭南红橙杯”创意营销大赛、GIAS“志云杯”摄影大赛、王牌美食大选、冬季月光音乐集市、高桌晚宴等活动。

   学院一直坚持通过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为学生提供展示自我、彰显个性和渲染青春活力的舞台,促进学生在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图/谢添俊 钟文 编辑/钟文 审核/毕德勇)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137290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