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东软教育科技集团签约合作  

2020年11月25日,广东文理职业学院与东软教育科技集团“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广东文理职业学院举行。广东文理职业学院校长郝世栋、副校长李晓豁、人事处处长黄宏省、教务处处长苏斌、东软教育科技集团副总裁李印杲、东软教育科技集团华南区总经理杨义文、东软教育科技集团华南区经理罗婷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会议现场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校长郝世栋讲话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校长郝世栋在会上介绍了广东文理职业学院的整体情况,表达了对此次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高度认同,希望通过未来双方的合作,提高学校内涵品位,提高教学质量,为社会培养更多高素质复合型人才。

 

 

东软教育科技集团副总裁李印杲讲话

东软教育科技集团副总裁李印杲在会上介绍了东软产业资源和产教融合经验以及学历教育的办学积淀,表示东软教育将以最大的诚意、最优质的资源与广东文理职业学院开启新的合作,在助力学校快速发展的同时共同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签约暨揭牌仪式

本次合作以“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协同育人”为框架,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搭建校企合作“产学研创”平台,深化产教融合,联合开展信息技术相关专业的人才培养,打造高水平实践教育基地,联合开展科技攻关与技术创新,共建高水平创新型师资队伍,培养大批量符合产业发展需求的高质量高素质应用型人才。(/谢添俊 /钟文 编辑/钟文 审核/毕德勇)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137290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