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中心学习组召开扩大会议集中学习   

2020年11月30日下午,院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党政领导及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陈健主持。

 

 

学习会现场

 

校长郝世栋做报告

党委副书记、校长郝世栋教授做《提高教学质量,培养专门人才》的辅导报告;强调要以本科升格评估为工作基调,一是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以提高教学质量为核心,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实践教学质量和教学管理水平;二是要求各院系教师开展人才培养模式教学改革,进行产学研合作教育,各院系要高度注重应用型办学特色教育,固定召开教学科研例会。三是教师要明确人才培养目标,注重培养学生品德和社会责任感,并重视应用型人才规格是否符合社会需要。四是全校上下要充分以升本评估为工作重点。五是各院系要一步明确学院发展定位、发展目标、发展任务,更好地推进学院事业发展,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交流发言

会上,理工支部书记苏鸿平、国际教育学院支部书记刘锋分别进行发言,围绕学院教学质量和管理工作,就如何推进学院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提高工作质量发表了意见。

 

 

陈健书记讲话

陈健书记在会上传达了全市基层党组织“三会一课”学习要点,强调学院全体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要增强大局意识,坚决贯彻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引导师生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全面推进学院综合改革,努力完成人才培养工作目标任务。(图文/钟文 编辑/钟文 审核/毕德勇)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137290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