衔接贯通培养 中高职协同发展

——我校与湛江市吴川海滨中学中高职贯通培养签约仪式   

20201219日上午,广东文理职业学院与湛江市吴川海滨中学进行中高职贯通培养签约仪式。湛江市吴川海滨中学校长麦志森,书记杨志军,副校长陆守庆、杨景荣、林载旺,广东文理职业学院院长郝世栋,董事宣境,副院长王南福、李晓豁以及学院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处、招生办等部门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会议现场

 

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郝世栋院长、宣境董事、麦志森校长分别作了讲话。希望双方通过研讨加深沟通,加强了解,能够真正做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在中高职人才培养、专业设置等方面多磋商,不断提升贯通培养工作质量。与会人员还就中高职衔接两个阶段的课程设置、专业对接、实习实训等方面进行了商讨。(文/ 钟文 图/龙安源 编辑/谢添俊 审核/毕德勇)

 

 

与会嘉宾合影留念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137290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