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退役士兵在我院接受适应性培训   

2020年12月27日上午,湛江市2020年度冬季自主就业退役士兵全员适应性培训班在广东文理职业学院正式开班,共有130名退役士兵参加了培训班。

开班前全体学员举行升国旗仪式。

 

 

 

湛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戴家虎,广东文理职业学院院长郝世栋、副院长王南福以及各县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参加开班仪式。

 

 

 

湛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戴家虎在开班仪式上指出,全员适应性培训是退役军人融入社会教育培训的第一课,希望退役军人珍惜学习培训的机会,守初心葆本色,提高思想高度,强化技能深度,升华情感温度,立起纪律硬度,真正把形势认识透、把理念学到手、把技能练过硬、把方法掌握好,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潮流中,续写精彩人生新篇章。

 

 

 

 

退役士兵陈柳均学员表示,将珍惜学习机会,严格自我管理,不断提高能力素质,尽快实现从部队到地方的思想转换、能力转换、心态转换,迅速融入社会。

本次培训班开设了职业规划、创业指导、政策宣传等相关课程,还邀请创业成功的退役军人进行创业经验分享。为期六天的培训,将切实提高退役军人就业创业能力,实现社会角色转变,为高质量充分就业打下良好基础。(图文/钟文 编辑/钟文 审核/毕德勇)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137290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