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学院安全形势分析会议

为切实消除校园安全隐患,确保校园环境安全有序稳定,12月 31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安全形势分析会议。党委书记陈健,院长郝世栋,副院长王南福,副院长涂习贤,副院长李晓豁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陈健主持。

 

 

 

会上,副院长王南福传达了广东省教育厅近期学校安全工作有关文件精神,并对校园安全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各部门负责人分别就相关安全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陈健书记要求各部门在安全管理工作中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安全意识,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 ,增强安全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扎实开展好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郝世栋院长指出,冬季疫情防控对校园安全稳定提出新的课题,他要求在校园安全工作中切实做到院领导牵头、各部门参与、全员协作推进,持之以恒、明晰责任、协调联动,做到隐患不放过,风险不放过,问题不解决不放过,切实把学院安全稳定工作落到实处,为学院建设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图文/钟文 编辑/钟文 审核/毕德勇)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137290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