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深圳市奋达职业学校签署“三二”分段人才培养协议   

 

2021年1月15日下午,广东文理职业学院与深圳市奋达职业学校签署“三二”分段人才培养协议。深圳市奋达职业技术学校董事曾敬贤,校长杨美杰,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校长郝世栋,副校长李晓豁出席签约仪式。两校各部门负责人代表参加。

 

 

签约仪式上,广东文理职业学院校长郝世栋对奋达职校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本次合作是两校职业教育改革的创新,具有里程碑的意义。 希望以两校合作办学为契机,进一步推进广东文理内涵建设,加强教学管理和完善人才培养模式,切实做好招生及课程设置的相关工作,全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奋达校长杨美杰对两校“三二”分段人才培养合作表示热烈祝贺,认为本次合作将对推动该校的发展和满足学生读大学再深造的需求有重要意义,奋达职校将全力做好各方面的工作,实现共赢。

 

 

随后,双方签订《“三二”分段人才培养协议》,双方在中高职衔接、产教融合、 专业建设、中高职教育一体化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图文/钟文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137290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