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课第一天,校领导深入教学一线检查

 2021年3月2日春季开学第一天,校长郝世栋、党委书记陈健、副校长王南福、副校长李晓豁、副校长涂习贤以及各部门负责人分别深入教学楼、实训楼等教学场所,对本学期教师到岗、学生到课、教学环境、教学设施及各种教学准备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指导。

 

 

郝世栋校长与学生交流

 

校领导带队巡课

从巡查的情况看全校开学第一天教学秩序良好各系部教学工作组织到位,教学场所硬件准备就绪,教学环境干净整洁,教学秩序井然,学生到课率95%以上,大部分班级到课率百分之百。任课教师精神饱满,课前准备充分,展现了我院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的精神面貌。

 

 

授课老师与学生互动

 

巡查会议

校长郝世栋教授在巡课后进行了小结,他指出,校领导在开学第一天深入教学一线检查指导工作,是学院长期坚持的一项制度,也是学院狠抓教学规范、提高教学质量、保证新学期良好开端的一项重要举措。学院也将在日常教学督导检查中,进一步加强教学秩序管理,规范教学行为,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图文/钟文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137290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