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马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到我校洽谈校企合作

 

2021年3月9日,天马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中心副总经理徐永一行到我校考察交流。校长郝世栋教授、副校长李晓豁教授出席会议,教务处、招生办、人事处及相关院系有关负责人参加此次活动。

 

 

 

 

 

校长郝世栋教授代表我校对企业客人来校商议合作事宜表示热烈欢迎,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我校宣传片。随后,郝校长向客人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办学规模、办学层次、办学特色及近年来学校改革发展建设取得的成绩,重点介绍了我校信息工程系参加国家、省级比赛取得的成果。

 

 

 

徐永副总经理对我校近年来发展取得的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赞扬。据介绍,天马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3年,1995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是世界500强中航工业集团旗下的高新技术企业,现已发展成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大型国有上市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智能手机、车载显示、智能穿戴和智能家居等众多领域,公司此行的目的就是与我校建立联系,通过校企合作,使双方实现人才等各种资源的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随后,郝世栋校长带领相关院系负责人与客人就人才招聘和订单式人才培养等事宜进行了细致的探讨,形成了多项共识。(图文/钟文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137290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