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江市2021年预定新兵营役前训练动员大会在我校召开

2021年3月10日,2019年度役前教育训练动员大会在奚仲中学召开。廉江市委常委、武装部部长张正和,我校党委书记陈健出席会议并讲话。动员大会由廉江市武装部政委殷毅主持。

 

 

 

会上,陈健书记代表学校对新兵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近年来我校获得的“全国军民共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以及连续多年来每年为部队输送200名以上优秀的大学生士兵,他们为部队建设做出了贡献,展现了我校学子的风采。希望新兵们牢记习近平主席的嘱托,坚定自己的政治方向和崇高的理想信念,要努力学习,刻苦训练,珍惜身穿戎装的机会,把热血挥洒在实现强军梦的伟大实践之中,在军队这个大舞台上施展才华,努力成为一个有担当、有作为、有进取心、有精气神的当代军人,为保家卫国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张正和部长在动员讲话中要求,全体参训的预定新兵要端正思想,把参加役前教育训练作为提高军政素质的良好契机,迈好军旅生涯第一步;要服从管理,严格落实好训练制度、作息制度、请示报告制度和请销假制度。役前教育训练要通过全员参加、全面考察,实行全程淘汰机制;要抓好安全,严格落实安全管理责任制,实现训练出成效、安全无事故的总体要求。

 

 

 

会上,廉江市武装部副部长胡荣霞部署役前教育训练;教练员代表、预定新兵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图文/钟文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137290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