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图书馆召开2021年工作会议

 

2021年3月11日,广东文理职业学院图书馆召开2021年工作会议。校长郝世栋教授、副校长李晓豁教授出席会议,学生处、教务处、科研处等部门负责人和图书馆全体馆员参加会议。

 

 

 

 

会上,图书馆副馆长刘锋汇报了图书馆近年来工作总体情况,并提出了图书馆2021年的发展规划和建议。在相关部门协助下,图书馆紧紧围绕学校的工作目标,在思想工作、资源建设、队伍建设、制度建设、读者服务、社会服务及教育工作等方面,圆满完成了上学期的工作任务。新学期,图书馆全体馆员将紧紧围绕学校2021年党政工作要点重点,加强资源建设;严格执行考勤制度,严肃工作纪律;增强服务意识,开展业务学习,提高服务水平。用一流的管理、一流的作风、一流的业务、一流的服务,打造广东文理职业学院品牌图书馆。

 

 

 

副校长李晓豁在会上倡议全院师生多利用图书馆,提高学院的学术氛围,希望图书馆加强人才建设,充分发挥专业技术人员的才能,为全院读者提供更加多样化的信息服务。

 

 

 

校长郝世栋对全体馆员的辛勤付出表达了感谢,对图书馆全体馆员的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肯定。他要求图书馆全体馆员要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质量,更好地为学校人才培养和教学科研服务。(图文/钟文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137290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