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2021年春季学期全省学校食品安全工作会议

2021年3月10日,2021年春季学期全省学校食品安全工作视频会议在省教育厅召开,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曾声海出席会议。广东文理职业学院副校长涂习贤,后勤处负责人、汇珍苑美食中心各档口负责人在我校图书馆视频会议室通过线上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我省教育系统食品安全工作的成绩,着力做好食品安全教育培训工作,广泛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教育和培训,提高广大师生、学校食堂管理人员、从业人员食品安全责任意识,杜绝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

会议强调,加强学校食品安全管理,保障广大师生健康,是一份沉甸甸的政治责任,是教育主管部门和学校应尽的主体责任。各地各校要站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贯彻落实好“四个最严要求”,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强化监督检查,以师生的心为心,确保学校食品安全有关要求落实到基层、落实到每一所学校、落实到每一个学校食堂和从业人员、落实到食品制作的每一个环节,确保广大学生安全生活、健康成长,让广大师生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会后,涂习贤副校长要求后勤处和饭堂工作人员要全面加强管理,学习先进做法,做好舌尖上的安全并对我校春季开学食品安全工作做进一步部署安排。(/钟文 /武强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137290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