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参加2020-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广东省选拔赛花艺赛项喜获佳绩!

在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的2020-2021 年度广东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高职组)艺术插花赛项中,我院生物工程系19食品生物技术专业蔡漫琳和韦云云同学分成两队,代表广东文理职业学院出赛,与来自全省31所高职院校的61支代表队展开激烈角逐,经过传统插花缸花、盘花和现代插花房间装饰、切花装饰共四项技能项目的比拼,两队同学都获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

 

学生合影(左)韦云云()蔡漫琳

 

学生平时训练作品图

在得到报名通知后,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安排生物工程系的两位专业教师崔二娟和梁柱国全力负责指导,并且为竞赛及时配备了训练材料和实训场地。老师和同学们认真参加赛前培训并积极备赛。首战告捷既是专业师生共同努力、勤勉备战的结果,也是专业教学改革不断推进、沉淀,厚积薄发的成果,同时也是学校大力开展创新强校、精准育人的成果。(图文/生物工程系)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137290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