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办教育协会赵康会长莅临我校视察指导工作

2021517日,广东省民办教育协会会长赵康一行到广东文理职业学院调研。赵康会长参观了我校校园和部分实训场所,详细了解了我校的办学情况,并和我校领导亲切交流。我校董事长宣承志、校长郝世栋、党委书记陈健等校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我校国际会议厅,赵康会长观看了我校的汇报片,校长万郝世栋教授向协会领导介绍了我校办学理念、办学特色和升本工作进展等方面内容。陈健书记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汇报了我校党建工作情况。

 

 

赵康会长对我校办学成绩给予高度肯定,他勉励我校要继续砥砺前行,为培养高素质优秀人才做出更大贡献。

学校董事长宣承志表示,我校将不负协会领导的重托,踏踏实实办教育,办人民满意的大学。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137290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