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顺利举行

2021 612日上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在广东文理职业学院顺利举行,本次考试只面向1920级考生,18级考生的考试将延后进行。

 

 

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学校成立了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并于考前召开考试工作协调会、考务人员培训会,对考务工作进行统一部署,根据国家教育部、广东省教育考试院的指示,在本次考试期间,要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安全。

 

 

本次全体监考老师,考生佩戴口罩,进入考场前,测量体温,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措施。考试期间,全体监考、巡考人员规范操作,医务人员随时待命。考生们严格遵守考场规则,沉着冷静、认真作答。考场纪律严肃、考试秩序良好。(文/邓杰峰  /吴洁玲)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137290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