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2021615日下午,我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相关文件精神,对校园安全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校党委书记陈健、校长郝世栋,党委副书记王南福、副校长涂习贤、副校长李晓豁出席,各学院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广东省教育工委、教育厅、湛江市委关于做好“安全宣传南粤行”的有关通知精神。

陈健书记结合湖北十堰煤气爆炸和全国各地近期发生的多起安全事件强调,要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始终不能放松;工作措施要落实落细,真正取得实效;相关人员要确保到岗,清晰工作方位、及时沟通信息、熟知应急处理流程。

校长郝世栋指出,安全工作重于泰山,师生安全无小事,要扎实做好学校的安全工作。要提高意识、共同努力,确保政治安全、校园安全、师生安全和疫情防控安全。要坚持问题导向,完善工作机制,做好意识形态、网络信息、学生暑期安全、食品安全、交通安全、校园治安、实训室安全、图书馆安全、学生心理、疫情防控、教学楼和宿舍的消防安全等工作,确保校园安全有序和师生健康。   (图/张立昌文/毕德勇)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137290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