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面令人震撼,讲话令人振奋!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观看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

 71日上午广东文理职业学院100面红色路旗、12条祝福的横幅、22个大型橱窗、3块户外电子屏,将学校打扮的红红火火,焕然一新,大型“恰逢百年正青春”主题展板,更是吸引了师生们打卡合影。

 

 

早晨7:50,广东文理职业学院党员师生分为11个支部,同步收看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在学院主会场收看的党政领导、各部分和各二级院系负责人现场激情涌动,反响热烈,无不给与高度评价!

 

   学院党委陈健接受学生记者团采访表示,党的生日,就是人民的庆典。今天全国上下喜庆洋洋!全院师生热情高涨,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让人热血沸腾,深受鼓舞。他回顾了一百年的伟大征程,这是一部感天动地的奋斗史诗,是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的顽强拼搏,换来了今天的太平盛世,我们作为新时代的中国人,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我们高校理应肩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重任,让青年大学生传承红色基因、青春向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智能制造学院的党员杨丹、罗发香老师激动的表示,大会现场令人震撼!总书记讲话让人精气神十足,我作为一名高校辅导员老师,将立足岗位,时刻提醒青年大学生,生逢其时,重任在肩,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需要我们每一位青年接力奋斗。

 

许多同学纷纷表示,总书记的讲话令人鼓舞,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将跟党一起创业,跟党一起圆梦,坚定信念、勇往直前,立鸿鹄志,做奋斗者!

目前学院党委已收到教师党员收看讲话反响体会26篇,学生党员感想体会17篇,学院将继续组织因期末考试未能及时收看的师生播放学习。

中共广东文理职业学院委员会

202171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137290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