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文理职业学院2021级新生报到

95日,广东文理职业学院喜迎2021级新生报道,千亩园林式校园内彩旗飘扬,处处洋溢着青春的气息。

(学生报到) 

(学生办理宿舍登记)  

    为做好今年新生接站工作,学校提前派专人前往高铁站、火车站、汽车站联系沟通、熟悉情况,安排好专车接站,让学生和家长感到学院上下的热情和周到,感受到学校大家庭的温暖。迎新车队不停往返各车站与学院之间,以最快的速度和最优质的服务把新生和家长接到学校报到。

(火车站接学生) 

(高铁站接学生) 

(学生到达学校) 

 

为确保新生报到工作高效、有序地进行,各有关部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各项工作举措,分工协作,新生和家长佩戴口罩、保持安全间隔距离,有序排队进入校园;出示“健康码”、登记签到、测量体温、行李消杀等环节有条不紊地进行,新生们在学院工作人员和学生志愿者的引导下完成了报到手续,整个报到现场秩序井然。

(家长出示健康吗)  

 

 

 

(学生志愿者引导新生完成报到手续) 

 

在迎新现场,学生志愿者们身着统一服装,从汇珍苑广场到学生宿舍,引导新生和家长、协助办理入学手续,帮助领取物品、引导入住寝室。热情的笑容、细致的解答,让每一位新生,都能感受到广东文理人的热情。

 

 

 

(新生入住学生宿舍) 

 

学校党委书记陈健、校长郝世栋、副校长王南福、李晓豁、涂习贤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也来到迎新现场,看望前来报到的学生、慰问迎新工作人员。

一直以来,广东文理职业学院注重培养学生实训操作技能。今年新增了9个医护类专业,为大健康领域开辟广阔的人才培养平台。而学校的品牌专业——建筑、机电、金融等,较往年更加“火爆”。

 

(慰问工作人员)  

本次迎新工作,各部门工作人员以及学生志愿者充分展示出学院以人为本的办学宗旨,各部门紧密配合,热情细致地为新生及家长提供一站式服务,使得今年的迎新工作圆满完成。祝愿新生们在广东文理职业学院开启新的人生篇章。(文/杨铭  /学生记者团  审核/毕德勇)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137290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