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202197日上午九点我校2021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在学院篮球场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学院校长郝世栋教授,军训团团长殷毅上校,军训团副团长胡荣霞中校,学院副院长王南福同志,学院副院长涂习贤同志,学院副院长李晓豁教授,学生处处长刘春杰同志,教务处处长苏鸿平同志,学生处副处长袁远同志。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健主持。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军训动员大会拉开了序幕。学院校长郝世栋教授代表学校对2021级的新同学们表示热烈地欢迎,向为军训辛勤工作的学院教导队和各位老师表示亲切的慰问,同时对参训人员提出了三点要求:1.要严守纪律。2.要敢于吃苦。3.要注意安全。

 

军训团政委刘春杰同志宣读了2021级新生军训方案。参训学员代表张紫宁同学发言,她表示军训是一次大学生期待的挑战,她已经做好吃苦的准备并希望通过这次机会磨练出更好的自己。军训教官代表陈英杰同志强调了军训的重要性,指出大学生军训对培养大学生的爱国主义精神十分必要要居安思危,树立国防意识。

 

廉江市人民武装部政委、军训团团长殷毅上校,对参加这次军训工作的全体教官提三点要求:一是要科学组训,二是要文明施训,三是要谦虚好学。同时,殷毅上校也对参训的广大同学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希望你们敢于吃苦、敢于锻炼,二是希望你们服从命令、听从指挥。

 

 

2021级学生军训动员大会在雄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中结束,全体参训人员斗志昂扬,他们将在未来的17天中迎接挑战,接受考验!希望同学们在提高体质的同时,努力培养坚忍不拔的意志,百折不挠的精神,宽广博爱的胸怀和艰苦奋斗的作风。(文/李思盈 张宇佳  图/张家福 潘文彬  审核/毕德勇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137290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