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文理职业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

  金风送爽,秋色宜人。1011日,广东文理职业学院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学院董事长宣承志,院长郝世栋,学院各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部分教师代表及2021级全体新生参加典礼,党委书记陈健作会议主持。

 

 

开学典礼现场

  典礼上,学院董事长宣承志向学生们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并为新生们寄语:衷心希望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站在新的起点,确立新的目标,规划好自己的人生道路,成为素质高、本领强的优秀学生,成为彰显个性、追求卓越的文理人!” 

 

学院董事长宣承志讲话

  为了迎接新一批学子的到来,满足同学们学习生活的美好需求,让大家在这里愉快、舒适地学习生活,学院为教育教学提供有力的保障,做好满意的后勤服务。今年,所有的教室都安装了空调,早期建成4栋公寓也在加装电梯;第九栋学生公寓即将封顶;总投资7个亿的奥克体育中心规划已经落地,正在施工建设中;新建8万平米、可同时容纳两万人上课的教学大楼即将动工……

  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院长郝世栋为刚踏入大学校门的学生们提出了四点建议:希望学生们能够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真正秉承文理通达 格物致知校训,通过大学三年的不懈努力,不断完善自我,毕业后成为德技兼修的栋梁之材,做一个对国家、社会和家庭有用之人。 

 

院长郝世栋教授讲话

  这是一个全新的起点,一切的坚持和付出终将成就最好的我们。新生代表徐菲发言,她表示,我们生逢其时,重任在肩,应当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不负青春,不负韶华,永远保持热情与活力,掌握过硬本领,为国家与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新生代表徐菲发言

  办学20多年来,广东文理职业学院紧紧围绕办人民满意的大学这一目标,按照应用型本科职业大学的建设要求,抓住重点,扎实工作。从2006年首届招生的500余人,发展壮大到现在12600余人的规模,从九州畔的荒山野岭建成到今天的千亩生态园林式校园,从高职专科学校到2017年通过本科层次职业大学初评,学院的两万多毕业学子在各个领域生机勃勃、绽放光彩。 

 

 

  开学典礼在广东文理职业学院校歌大合唱中圆满结束。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137290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