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民政厅领导来我院调研

 

20211028日上午,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祖平等领导一行莅临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省社会组织管理局登记处处长蒋南,省社会组织管理局监管处四级调研员卓宇腾,湛江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车斯文,湛江市民政局社会组织党委专职副书记蔡炯豪,湛江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办公室主任姚作建,廉江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柯俊,廉江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梁桂雄,廉江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吴李胜等领导陪同调研,学院领导宣承志、陈健、王南福、涂习贤、李晓豁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校园,观看了学院升本汇报片,听取了宣承志董事长的汇报。

 

徐祖平表示,学院建设确实是大手笔、大格局、大气派,进入校园让人眼前一亮,宣承志董事长的建设家乡的教育情怀让人感动,希望今后多与民政部门加强沟通联系,把学院办学的好做法多多进行宣传和推广;徐祖平还希望廉江市政府要给予学校更多的支持,希望学校可以开设社会服务与管理类的专业,为社会培养更多的人才。

 

廉江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柯俊表示,学院建在廉江,是廉江市的一张名片,市政府将尽力支持学院越办越好。

 

据悉,这次调研是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有关社会组织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实国家和省“十四五”民政事业发展规划,2021年社会组织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制定出台的政策措施、创新举措和存在的问题;社会组织党的组织和工作有效覆盖情况,社会组织信息化建设现状,包括系统研发使用,数据采集、管理、共享,标准规范,组织协同等方面存在问题困难和意见建议。

 

(文:毕德勇;图:龙安源)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137290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